汤汤

马孔多在🌧

【翔松】暴躁妻子和他饿不着的丈夫

ooc预警/请勿上升真人/转出不认





1.

俗话说得好,有钱能使刘青松推磨。当高天亮看到永远司马脸的刘少一反常态穿起围裙营业时,他反复拿起手机又放下,想不到该发什么话去阴阳怪气。思来想去,高天亮顶着被秀恩爱的风险去采访当事人的另一半。


下路双子星共用一个大脑,所以采访翔哥和采访刘少是一样的。


Tian:翔哥,艳福不浅啊。


lwx:哪方面的?


Tian:我劝你不要装傻,blg都发刘青松做饭返图了。


lwx:


林炜翔没说话,接着甩来一段短视频,拍摄者是林先生本人。刘青松背对着他在厨房捣鼓饭菜,嘴上一刻也不停歇“我操做饭真她妈难,但那个节目我录完已经找到一定手感了,相信你爹我。”林炜翔看到对方刀下不成片不成块的四不像土豆,弱弱地说“其实可以让王姨来做饭的…”“闭嘴,臭狗,我告诉你,我做都做了,你必须吃。”刘青松声音又大又不讲理,油烟机都喊不过他。


“我没说我不吃……”这句话不放大音量根本听不见。


lwx:他说下周休赛期请你和硬币哥过来尝尝他的手艺。


Tian:那个,翔哥。


lwx:王八,你会来的,对吧。


高天亮欲哭无泪,打听八卦还能把自己赔进去,可谓稳亏不赚。恰好doinb打来电话,两个老病友互相交流一番后决定下周拜访前去市场买点食材。


2.

“松松,其实这些够了吧。”

“两个客人就做那些怎么够,你把鱼拎过来。”

这是试图切人但失败的ad林炜翔。


“颂宝,快来吃,菜要凉了。”

“最后一道菜,硬币哥你们先吃。”

这是开团carry未果的金泰相。


“刘少,辛苦了,来吃吧,你不过来我们不敢动筷子。”

“王八你去冰箱里把饮料拿出来。”

这是尝试中野联动的高天亮。


看见没,什么叫辅核打法,一人更比三人强。高天亮幽幽开口,我被盖伦q住了。doinb再次担起指挥的重任,双sorry兄弟雄赳赳气昂昂走进厨房,连哄带骗把刘青松从厨房拖出去。


高天亮趁机发挥自己的三高特长之一,情商高。他清清嗓开口说“哇,刘青松你做的不错啊,你俩在家一个做饭一个洗碗。夫妻干活,搭配不累啊。”只可惜他高估了翔哥语言的威力“王八,我跟你说,就最开始的时候…”


“哎哟我操!!!”doinb突然声嘶力竭地嚎叫,他不解的看向刘青松“颂宝,你要谋杀啊?”刘青松这一脚可是用尽全力。辅助摸摸鼻子,“抱歉抱歉,之前林炜翔坐的是你那个位置。”


林炜翔瞬间闭嘴,安静吃饭当鸵鸟。他有种预感,中野走后他就要挨骂。高天亮用眼神示意:我们尽力了,翔哥,三级抓下已经仁至义尽。


3.

“小天啊,我还是不理解。”doinb和高天亮散步闲聊,“刘青松做饭也挺好吃啊,怎么林炜翔没有那种,就是那种,怎么说呢…”


“激情澎湃?”


“啊对对对,就是那种感觉。我老婆做饭我都高兴的不得了。”doinb挠头“翔哥一顿饭吃得跟修行一样。”


高天亮掏出手机给doinb,“你看翔哥朋友圈。”“哎哟,这么秀恩爱啊,天天发颂宝做的饭。”“不是,你看重点。”高天亮拉大图片“翔哥这一周吃得都是同一道菜,只是滤镜不一样,而且你仔细看那个糖醋排骨,上面还有辣椒。”


“你看着几道菜,你熟不熟悉?”


“好像,是咱们今晚吃的?”doinb有些不确定地说道。高天亮打了个响指“bingo,哈特。”两人齐齐叹口气。


同一时间,林炜翔正在帮他儒雅随和的妻子收拾厨房。刘青松拿起食谱问他“你爹我现在厨艺精湛,不折磨你了,明早想吃什么?”林炜翔从后面慢慢环住他撒娇道“都行啦,松松老婆,爱惜爱惜自己的手好不好。”


“那我就简单给你弄点,都吃完喔臭狗。”


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评论(24)

热度(1872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